with light

梨花酥(4)

       超短,等我找到我平板,再更长篇,手机写不习惯

   花少北看向某幻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某幻一把拉住他的手把他拉进自己房间,抵在墙上。两人的呼吸缠绵在一起,空气静得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。花少北看着某幻的,平日清澈的眼睛如今布上了血丝,看着分外可怖,某幻的眼眶已经红了一圈,甚至瞳孔都在不停颤动。’看来有点用’花少北想。

  过了一会,某幻终于开口说话了:“你……离他远一点。”

  “谁啊?”花少北挑了挑眉,明知故问到。

  “别装。”

  “为啥啊,kb跟我关系那么好。”

  某幻沉默了。时间仿佛凝固,两人都沉在这诡异的寂静中。

  “我看不惯。”

  “为啥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某幻,说喜欢我有那么难吗?”

  ……又是一阵沉默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就是看不惯你跟那些人走得那么近,跟你对视我会控制不住地心跳,看到你笑我的心里也暖洋洋的。每天吃饭的时候想你,睡觉的时候想你,每时每刻我的脑子里都是你。从见到你的第一刻,我就开始喜欢你了。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,做我夫人,可以吗?”

  花少北鼻头一抽,酸涩感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两人相拥在墙角,某幻甚至觉得自己在做梦,一阵不真实感冲袭大脑。他推开了花少北,说到:“你是北子哥吗,我是不是在做梦。”

  “我就是花少北。你没有做梦,不信你自己掐自己一把看看。”花少北被某幻的这一番话逗笑了,两人像连体婴儿一样抱了好一会儿。

  接着,某幻又拉着花少北的手,跑到大厅,冲众人(特别是kb)宣布:“我和花少北在一起了!”大家虽然诧异,但也都纷纷祝福,毕竟这几天也都看出来了。

  中国boy又感到了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

两天后.

  今天Lex又要去见一次b王,商量和亲的事不过,这一次的借口可不好找,因为已经见过对方了,所以只能说什么不合适啊,不喜欢这种类型啊什么的。

  不过听说,泡芙喵那姑娘到是有一个主意。

  这次,b王看Lex更是喜欢,与众不同的气质,使b王再次想到了自己那个最聪慧的儿子老番茄。

  “Lex,你与泡芙应该也熟悉了。有没有什么想法?”

  “……陛下,臣与泡芙小姐虽一见如故,但终究无有儿女之情,望陛下谅解。”

  可是b王哪是那么好说话的人,表面上看起来尊重儿女,但其实特别想让泡芙喵嫁给Lex。

  这次的会面只能说不了了之,但泡芙喵等Lex一出宫,就和中国boy一起拉着Lex上了马车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